1。

他有兩個情人,
他的週一到週四是給她和小小的她,
週末夜,則是他和他的溫存日,

我最欣賞他說過的一句是:
廚房,不是用來煮菜,那是增加情趣的地方。


2。

他帶了她出席朋友聚會,
席間,他一直地沒有介紹她,
她也靜默地沒有吐出半點字語,
既沒有名字,也沒有聲音,

似乎地
她只是他的裝飾物,
一項配備而已。


3


她說好久沒看到我了,很想我,所以上來看看我。
隔日,卻和早就約好的異性友人玩到三更半夜。

想起,她在說想我的前一句話:
沒有找到醫生男友,我還是不甘心。


4。

她過了35,
仍有張美麗的臉蛋,
朝40邁進的步履有些蹣跚,
她學了塔羅,期盼塔羅排陣指點迷津。

我很羨慕,她總有那麼多對象可以抽牌問。
可是,我可能忽略了她的無奈。


5。

他和在msn聊得很來的她終於見了面,
但,一切開始往越來越生疏的方向退去,
她似乎越來越忙,
他似乎懂了她的沒交往意願,
只是,不知原因出在哪

其實,她也不知為什麼。


6。

她看見了她好久不見的精神科醫生,
在各大談話性節目裡,
在女性雜誌專欄裡,
在每有需要精神科醫生說明的新聞片段裡,

她關了電視,
心裡咒罵著:難怪,我找不到妳。


7。

她寫了一封道歉信給他,
她說她仍是喜歡著他的,
不過會分手的理由並沒有變,

於是,
這是他唯一還有保持連絡的ex。


8。

她嘴裡總說她對伴侶沒啥設限,
可是,
她不要比她矮的,
她不要學歷太低的,
她不要沒有男子氣概的,
她不要收入比她低的,

其實,她知道她的條件可多得很。


9。

她突然地在msn敲了我一個訊息,
說又被感情騙子騙了,
他說要結婚,
結果只是要騙上床,
他媽也跟著他行騙。

我不知還能回答什麼。
只能說,以後妳要多考慮清楚再交往。


10。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儘管我細心灌溉,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台灣的情歌,總是很一廂情願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