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快到了,最近電視各種情人節商品得兇廣告。
吃完晚飯時,老爸突然跟我說:「女兒呀,等下要不要跟老爸出去散散步,買東西?」我還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覺得老爸怎麼會找我,通常不是找老媽去散步嗎? 所以我回說:「要買什麼?」我想我應該是對要買什麼東西比較有興趣才這樣問,老爸卻很神秘地等媽媽離開客廳去做事時說:「情人節要到了,我們去買玫瑰花給媽媽啦!」

稍後因為有點事,就由弟弟護送老爸買花去。買完回來,剪枝插花就是我的工作了,老爸還在旁邊指揮要裝飾成球狀拱形...。這場老爸幫老媽過的情人節,算是全家總動員啦!

小時候老爸老媽上演過幾次驚天地泣鬼神的演出,其實也多只是生活中雞毛蒜皮的小事,例如:為了生活享受老爸決定添購錄放影機(拜老爸之賜,小時候就幾乎看完007系列),老媽覺得會不利小孩唸書的情緒,兩夫妻就卯起來激辯。不過哪對夫妻沒有吵架過呢,反正床頭吵床尾合,越老感情越好,老爸老媽現在利用家中小孩都在外地工作的機會,開始過著二次蜜月般的生活,每逢週末假日,老爸就開車載老媽去兜風,一會露營,一會泡湯,台東花蓮熟得好像隔壁村莊一樣。也開始跟潮流,在情人節送巧克力或玫瑰花,增加一點夫妻生活樂趣。

我的老爸老媽真是越老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