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在咖啡店唸書的無聊午後,和同學通了一通的電話,隔天就拎著浪跡天涯小包包,直奔台中去。
去逛了超有名的一中街,滿滿的都是人,還有滿滿的小攤小店,各樣小玩意真是繽紛有趣,
不過不知是年少輕狂已過還是沒帶錢,只想看在眼裡放在心裡就好了,都沒有把它們帶回家的衝動了。
倒是各式小吃讓這裡在我心中昇華成了天堂呀!天堂!


第一次看各種水果串成的糖葫蘆,買了一串和同學一起分享,還不小心都讓同學幾乎每一口吃到蕃茄,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愛吃了點而已!
真的是什麼都想吃的,連看到大腸包小腸這種台北就有的都忍不住流口水,不過因為同學一句不好吃,我只好踩了剎車。同學又拎我去吃了有名的雞爪凍,說之前另一個同學一吃就愛上了,可是我怎麼覺得還是媽媽滷的最好吃,比較香,比較辣,比較有嚼勁,店裡賣的跟媽媽滷的比起來,像是營養不良的雞爪,乾癟黑瘦。連水果,怎麼都沒媽媽買的甜呢!其實吃到最後,發現還是家鄉媽媽味最好吃了,不過我就是喜歡看到滿街都是小吃攤,萬頭鑽動的樣子,這就是台灣的生命力呀!



同學還興致勃勃推薦我一定要去看中友百貨的廁所,真的還蠻精彩的,
有貴族華麗風、叢林野戰風、海底世界、普普風、可口可樂……..最令我遺憾的就是海尼根男廁了,超想進去參觀拍照,我的好同學不幫我擋風就算了,還扠著手在門口納涼,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