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去借住某一位同學家,,剛好她室友A帶著男朋友B來住。
在我要刷牙前,B男在廁所大了一個很臭的便便。
(那個馬桶是舊式,似乎很難刷乾淨的感覺,總是有一些黃黃的垢。)
等到臭氣消了,我才進去刷牙;就在我攬鏡自照,左看右看新燙的髮型時,
手一揮,不小心揮掉了漱口杯子裡的兩支牙刷,
一支掉到了垃圾桶,另一支掉到了『馬桶』裡。
我當場傻眼了,盯著馬桶發待了一會兒,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收拾才好。
心裡一直在交戰,我又不認識她們,不知道怎麼啟齒,也怕跟同學不好意思跟她們交代,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最後,我捏著鼻子,把牙刷從垃圾桶和馬桶裡撿起來,放回原位,走出廁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