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前夕,
在車陣裡我的車子竟然打了滑,
車倒了,我也順勢飛了出去,那一剎那的感覺是驚恐,我還記得!
安全帽滾出了中線,外套沾染上了塵土,鞋子的皮革剝落了一大片,
還能站得起來,但手霎時沒了知覺,
站立倒臥的車旁,有一種無助又想哭的衝動。
好心的路人幫我扶起了車,還給了一聲又一聲的「要小心喔!」
去了醫院,發現身上有多處剛剛沒發覺的擦傷淤青,
雖然週末還能奮力去上最喜歡的課,
可是在夜半裡還沒好的咳嗽,彷彿要將近來的晦氣一股腦地傾吐出來,
猛力咳得不停,震得胸腔肋骨連頭都痛個不停,
強迫自己要睡著,因為睡著可以忘掉一切身心痛苦。

撥了電話給喬,壓抑的淚水傾瀉而出,
她說:「力量是由痛苦和眼淚中生出來的!而妳正處在一個重生點上,
你就像蝶蛹般,需要時間需要沈澱讓自己轉化,很快,你就會成為蝴蝶的!」
是的,我沉潛,但再昂首挺立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那一刻或許我真能從車子上飛翔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