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的夜裡,認識了一位名叫Anine的女孩
昏黃的燈  燭火因風勢搖曳著 
氤氳中  我  小心翼翼地     踏過滿地瓶罐 
走向同樣清醒的她

她送了我 兩位 女孩的畫像

一位耿直  俐落  帶點世故  是聰慧的女孩
一位彷如捲曲的柔軟毛線 可愛俏皮  是慧詰的


我帶著看見的荒唐入睡   一場
戴奧尼索斯走過一遭的荒謬景象
夜裡睡得極不安穩
她愛他他不愛她   他愛她她不愛他
這陣子身邊出現的這些紛紛擾擾交織成一張捕夢網 
看到我的過去在另一個女孩與男孩身上重新搬演
複雜的情緒如鬼魅   攔著我  


清晨  呼呼風聲傳送一曲悅耳女聲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怎麼喝還是懶洋洋......我以為愛一直閃亮,現在剩一個人堅強,想念在手中張開變翅膀.....」


在颱風過後的清晨   Anine 在高樓楊台上 吟唱著     而我側過身靜靜聆聽
一曲又一曲   沒有人解得開的愛情習題

想起夜裡
一位傻女孩眼角泛著淚光 離開
我慶幸  我只犯了酒疹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