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了一整天,放學後更在電腦前和好友小穗翁一起等放榜,等到兩人一直互吐苦水,還自嘲是苦情姊妹花,突然小穗翁噹一聲傳來說臥們兩個都上台北藝術大學的藝術評論組,而且我還是榜首,天呀~~~努力了這麼久,我上了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拿電話的手一直發抖,幾乎拿不穩,情緒High到不行,同事還一直叮嚀下樓梯過馬路要注意不要開心過頭沒仔細看路


回想這一年來,一邊工作一邊要準備考試,而且還要跟有很多時間唸書的大學生拼一般生名額,真的就像兩頭熊熊燃燒的蠟燭。唸書時間比較少,就要用一些特殊方法讓自己在短時間內吸收,例如:在茫茫補習學生人海中,我就坐在老師講桌前,幾乎不打瞌睡,能在課堂上記住就記,我也自告奮勇和鄰座同學一起做讀書筆記,我扛了西洋藝術史和中國藝術史(三科主科中的兩大科),其實很累,不過我知道我無法對著一堆文字唸書,看著圖唸會比較開心,所以一邊整理文字重點一邊上網找圖看圖,Google在這一整年中一直陪伴著我,是個良師益友!

        《西洋藝術史》


        《嘿嘿~~~西洋藝術史有這麼厚喔~~~》

       《中國藝術史》


考上了,將是另一場奮鬥的開始,明年我得迎接帶班的畢業美展和研究所的小論文發表,真的是更恐怖的蠟燭兩頭燒的生活,不過,我想我是可以的!

接下來也要好好經營藝術小講糖囉~~~已經怠惰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