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在法國,最喜歡逛的地方不是羅浮宮也不是鐵塔,最愛的地方是超市。
平均兩到三天就會去超市巡視,還曾經玩得累壞了,已經攤在床上快進入夢鄉了,同行的旅伴怕我太早睡晚上會睡不著,提出去逛超市的主意,我原本已經闔上的眼皮馬上又炯炯有神了起來,說什麼也要去逛超市。

超市裡真的是無其不有,五花八門。最有趣的是有很多很多香料,雖然我看不懂法文(就算也英文我也看不懂那是什麼香料),可是我就花了很多時間蹲在香料櫃前瞧呀瞧的,幻想罐子裡是什麼香味!




我真的是愛死法國的果醬了,果醬罐裡不是只有一堆色素醬,而是一顆一顆碩大的果實,天呀!!真是令人瘋狂~~~我買過野莓口味還有藍莓草莓的綜合口味配硬硬的法國麵包,好吃到不行!台灣怎麼都沒有這種果醬.......




我們沒有天天上法國餐廳吃大餐,多半是在小公寓裡吃自己,我們分工,早晚餐我打理,同伴清洗碗盤,上圖是我們某一天的晚餐,簡單的麵加個鮪魚蛋,配上在地鐵出口跟小攤販買的水果,飯後再來個草莓優格幫助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