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地,在接近午夜時分 想起了巴黎甜食

淡淡甜味不黏人的  

又酥酥脆脆的  掉滿了盤 

別上一朵朵 嬌羞不語的 小紅花



不知怎麼地,在這比涼要再冷一些的冬夜裡

想要來杯 濃濃 熱巧克力

剛剛好 能冒著白煙 不燙手卻能溫暖心窩的  溫度


不知怎麼地,我想望著能與纷飛的白雪有場約會

輕輕的 柔柔的 白色擁抱

緩緩的 飄飄的 雪花吻

濕濕的 鹹鹹的  水珠   

今天 這個冬夜 我不知我是怎麼地 這麼享受著孤獨的氛圍

沒有人在家  沒有人在心房 

留著我和我的心情思緒在這裡面對面獨處

徬徨    有吧!
疑惑    有吧!
悽悽然  有吧!
沉澱    有吧!

不知怎麼地,一股淡香甜味從心底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