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Warhol 》

Andy  Warhol 安迪.沃霍爾,最為人所知的莫不是對當代名人的彩色複製印刷畫,如夢露、賈姬、毛澤東,至於切.格瓦拉,在台灣大概是近一年多來才被知曉的人物,當然,我知道這號人物也是從"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這部電影開始的,電影對我來說不只是好看而已,一直很難忘懷主角那股滿盈著熱血勇往直前的衝勁,那一陣子,音響裡只放這張原聲帶,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按下Play鍵,鼓聲不大,但已在我心中造成慷慨激昂的迴響,催促著我Do Something,Do What I Dream!! 那鼓聲有種魔力,是格瓦拉召喚的鼓聲,號召熱血因子沸騰,我,聽到這呼喊在我心底澎湃的回應聲響,就,出發吧!沒有後路,往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h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